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人事处高培军副处长,综合科、人事科、劳资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四人考察组到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扈晓艳处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扈处长代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对高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部门科室设置、岗位设置、定编定岗、档案人事管理和审核、薪资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就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人事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当前,正值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人事处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激发教师潜力和活力,为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服务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