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0日上午,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主持。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部门迎评工作作了安排。李苏琴传达了101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王殿元、周玉俊、陈玲芳、高滨四位同志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学习组织得好、选题准确、发言质量高,今后要按照建设模范支部的要求,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支部活动要有仪式感,不要形式主义,强化学习效果,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细化到实际行动中去;三是党员干部要勇于担责,不要敷衍塞责,真正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以担当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

支部党员认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对我国教育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今后要增强责任观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把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7月1日,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篇——学校召开教授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