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为加强我校新入职教师的培养,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现将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新入职(2018年6月31日之前与我校签订正式合同或者正式调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师或专职辅导员。因岗前培训结果直接影响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和职称评审,且每年仅举办一次,为保障新入职教师利益,已经签约但尚未报到的人员由所在学院核实信息后代报名,其本人须7月15日之前到校报到。

  二、培训安排

  我校2018年岗前培训初步安排在2018年7月中旬开始,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8年6月22日之前统一报送参训学员名单。

  请要求参训教师加入“九江学院2018岗前培训”QQ群: 725011557,以便及时了解培训安排和相关信息。

  三、学员考核

  岗前培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培训成绩。结业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结业考试成绩与平时考核成绩同时达到各自权重的60%以上,方可认定合格。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结业考试。

  为保证培训质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加强考勤管理,累计病、事假缺课超过30课时者、旷课超过10课时者不得参加考试,必须重新培训方可参加考试。

  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下发的《江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合格证》。

  四、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准确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稿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师资科(行政楼北102室),电子版请发送至:413242541@qq.com。逾期无效。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334065。

 

                            组织人事部

                                            2018年6月11日

附件: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表

上一条:九江学院2018年长期从教荣誉证书申报人员信息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资助骨干教师赴国(境)外访学进修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