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江西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长效,2021年10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动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并作出讲话,人事处处长吴登丰主持此次会议。人事处、组织部、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领导以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查振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都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要求,教育部和省厅要求各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校在6月底已对师德专题教育做了工作部署。

查振华强调,在全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督导,是落实教育部、省厅关于师德专题教育在我校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是确保学校政令畅通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全校师德专题教育有力抓手。对此,查振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政治过硬。各督导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和群众诉求,督查指导解决问题。二是要业务精通。各督导组成员对督查任务和清单要全面了解与熟练掌握,突出重点,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督导工作。三是要作风踏实。督导组的每位同志都是政治素质好、党性原则强、作风过硬的同志,不仅代表着督导组的形象,也代表学校的形象,希望大家认真执行督导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同志们的期望。

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培军同志传达了《九江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向督查组成员宣读学校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就如何进行督导工作开展了简要解读及培训学习。

会上督查组成员就此次督查任务及重点展开了友好的讨论,为开展下一步督查工作提出了很多的可行性建议。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督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坚决查处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问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