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问题及风险排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专项问题及风险排查工作。具体排查内容见附件《师德师风专项问题及风险排查表》。

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安排落实落细。

2.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各单位要以本次师德师风问题及风险排查为契机,全面了解情况,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排查隐患,及时纠正有关问题。

3.请于3月18日12:00之前将电子稿发送至77542973@qq.com,纸质版交师资科(北101)。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3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