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职称

师资职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职称 > 正文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简介: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一个综合集成平台,具有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教育创新等功能,建设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举措,是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缩小数字鸿沟、推动教育服务共同富裕的有效支撑。这一平台的正式上线,是教育部推出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以实际行动为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一个综合集成的总的平台,一期项目包括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还有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这四个子平台。以后分期分批,还会逐步增加。

2022年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点击进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smartedu.cn)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一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