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战略合作并签署同等学力博士生委托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暨同等学力博士生委托培养签约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我校校长刘晓东代表两校签署协议。仪式由中国地大(武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爱国主持。我校副校长查振华、中国地大(武汉)研究生院、中国地大(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刘勇胜、刘晓东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沿革和学校发展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刘晓东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表示感谢。他说,九江学院办学规模位居江西省第二,近年来努力加强内涵发展,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特色科研平台,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高层次师资引进困难、学科建设较弱等因素仍然限制了学校的发展,师资队伍亟需提升,特别是思政教师队伍需要响应中央号召、落实中央部署加强建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校建设事业发展特别是师资队伍提升的良好机遇。刘勇胜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度重视九江学院师资同等学力博士生培养,并将通过协同创新中心等渠道和方式继续加强与九江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我校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勇胜副校长、研究生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就我校思政类同等学力博士生培养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及博士生培养协议的签署,将促使我校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并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资助骨干教师赴国(境)外访学进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返回顶部